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0名寒门学子圆了求学梦

  本报讯(实习生 林敏 记者 黄帝楚)近日,湖南商学院、湖南师范大学110名贫困学生接到了“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送出的21.6万元助学金。至此,湖南真维斯5年来资助贫困学生共计150人,资助金额达81.7万元。

  据悉,“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是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投资设立的长期资助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在校大学生的专项基金。到目前为止,捐资金额累计达1800万元人民币,连续6年共有6000人次受惠于此基金。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