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报贪官市民更愿意写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8:49  贵州都市报

  贵阳12309举报电话开通半年

  举报贪官市民更愿意写信

  金黔在线讯 12309举报电话于去年开通后,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记者昨日从贵阳市检察院获悉,该院12309开通以来,接到来电600余次,大多数是咨询、了解举报常识的。

  据悉,12309举报电话开通后,自动受理系统记录来电信息600余次,大多是来电咨询、了解举报常识,进入录音举报界面的电话77个,现已将录音整理成文字移送有关部门处理。记者了解到,2009年全市检察机关控申举报工作出现了来信来访、涉检上访案件大幅下降趋势,举报线索与去年持平。其中,受理来信来访1073件;受理举报518件,其中,贪污类344件、渎职类127件;受理控告申诉555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