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抄近路 不要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8:49  贵州都市报

  

抄近路不要命

  小河平桥“12·28”特大事故发生地,每天上百辆车冒险逆行

  抄近路 不要命

  金黔在线讯 去年12月28日,小河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3死7伤。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连日来,贵阳市交警五大队对事故发生地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发现一些驾驶员为了抄近路频频“冒险”逆行,民警每天要劝返上百辆想“冒险”逆行的车(上图)。

  据交警五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汪亮介绍,小河平桥至三江口路段属于西南环线施工路段,西南环线改造期间曾对该路面实行单幅双向通行,长期以来,许多驾驶员习惯这种通行方式,日前该路段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恢复了双向通行,但许多车辆为了图方便仍逆行驶过,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自“12·28”3死7伤的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以后,交警五大队民警派专人进行管理,并在该路段增设禁止逆行的安全墩和标志牌,对违法逆行车辆予以劝返,据中队长汪亮介绍,通过几天的定点劝返和宣传,许多驾驶员基本能规矩行驶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