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阳常林任湖南广播电视台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8:54  国际在线

  

欧阳常林任湖南广播电视台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资料图:欧阳常林

  根据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总体部署和国家广电总局关于进一步深化省级广播电视文化体制改革,实施“管办分离、局台分开”的重要精神,湖南将进一步推进广电体制改革,组建湖南广播电视台。

  为深化湖南广电体制改革,按照“管办分离、局台分开”的有关要求,湖南已成立湖南广播电视台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由湖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常林任组长,湖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副局长吕焕斌任副组长。日前,湖南省人民政府已发出通知,免去欧阳常林同志的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总经理、湖南电视台(总台)台长职务,免去吕焕斌同志的湖南经济电视台台长职务。(记者 朱青)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