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板新年迎来首只A股

  本报讯(记者 张禹)今日,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上证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中国化学”,代码为“601117”,这也是2010年首只在主板上市的A股。不过,自2009年IPO重启以来,大盘股上市后走势都不尽如人意,中国化学能否为“中字头”大盘股挣回颜面,市场各方拭目以待。

  据了解,中国化学是我国化学工业工程领域内资质最为齐全、功能最为完备、业务链最为完整的工业工程公司,本次发行12.33亿股A股,按照5.43元/股的发行价格计算,募集资金达66.95亿元,远高于最初预计的29.17亿元。

  对于中国化学上市首日的定位,机构的预测似乎不太乐观,大多徘徊在发行价附近。其中,上海证券预计为5.5元至5.7元,申银万国证券预计为5.2元至6.2元,国联证券预计为5.2元至5.6元,中金公司预计为5.2元至5.5元,其上市保荐人中信建投证券甚至低估4.5元至5.4元,而银河证券则高估6.3元至7.2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