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主管因聚餐不喝酒遭解聘 应拿起法律武器维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01  中国广播网

  【事件】何小姐曾是位于汉阳孟家铺一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的行政部主管。上月底,她和助理同时被公司解聘。“刚工作了一个月,就因为聚餐时没有喝白酒,第二天就被解聘了。”何小姐对此感到很不爽。公司解释称,解聘的真正原因是何小姐平时工作没有做到位。【女主管因聚餐不喝酒遭解聘】

  中广网北京1月7日消息 女主管因聚餐不喝酒,遭公司解聘。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曹景行作如下点评。

  曹景行:《劳动合同法》的实行到今年已经进入第三个年头,但是执行起来和预先设想还是有很大的差距。这件事情当中就看出,一个公司的部门主管就是因为没有按照老总的要求喝白酒就给解雇,明显违反了《劳动合同法》。所以这位何小姐应该利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权利。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