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元宵特别节目组赴定安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07  南海网

  央视元宵特别节目组赴定安拍摄

  南丽湖、文笔峰等景区悉数入镜

  本报定城1月6日电(记者洪宝光特约记者傅林)今天,定安县南丽湖风景区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中央电视台《我们的节日·元宵——中华长歌行》特别节目的导演和演员。今年元宵佳节期间,南丽湖、文笔峰等定安著名景区将首次亮相央视。

  “南丽湖景色太美了,犹如人间仙境。”在录制现场,负责录制的中央电视台社会专题部杨笑山导演激动地说。据杨笑山介绍,在海南录制元宵特别节目本来没有安排拍摄南丽湖景区。前几天,她从电视上看到南丽湖风景秀丽,特意带着同事过来取景。南丽湖上共有大小岛屿16座,半岛70余个,形成湖中有岛,岛中有湖,整个景区风景秀丽,犹如人间仙境,摄制组最终选择在南丽湖拍摄一首歌曲的MV。

  据了解,《我们的节日·元宵——中华长歌行》是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文化部、中国文联和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央电视台、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海口市委、海口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一台大型专题节目,播出时长60分钟。

  据悉,该节目将在海南进行为期10天的录制,并于2月28日元宵节当天在央视1套和10套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