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美年轻人热衷玩“脑残”游戏 自我窒息寻快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香港《文汇报》7日援引英国媒体报道称,欧美年轻人现在热衷玩一种“窒息游戏”,即游戏参与者自己用手或工具把自己弄到几近窒息,以此寻求所谓的“快感”。有人将拍摄的视频传到网上,引发了广泛的争议。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欧美年轻人中间近期出现一股“歪风”,他们热衷玩一种“窒息游戏”。当几个年轻人聚在一起,他们喜欢让其中一人自己动手,或在他人帮助下利用手、塑料袋、套索等工具阻碍呼吸,让此人达到几近窒息的状态,出现呼吸困难等症状。然后在快要达到极限时,再松掉手或工具,让大量氧气涌入,便可以让大脑已经缺氧的游戏者产生剎那间的兴奋快感。

  这是一种极其危险的游戏方法。医生警告,这种“游戏”稍有不慎很容易就会导致脑部受损,甚至致人死亡,而且是人为故意造成的。

  有游戏者将自己拍摄的相关视频上传到网上,立即遭到炮轰。有人指这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不负责任的“玩命游戏”,是不尊重他人,对他人缺乏责任心的表现。

  据统计,欧美地区至今一共有86名年轻人因玩这类游戏而死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