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致中称家里是母系社会 黄睿靓强调不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儿媳妇黄睿靓6日接受电视台访问,黄睿靓爆料说,结婚前吴淑珍生日时,她本来带了一支按摩棒当礼物,吴淑珍用不到,竟直接跟她说:“帮我拿去换!”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陈致中、黄睿靓接受电视节目“新闻挖挖哇”专访,谈到第一次跟婆婆吴淑珍见面时,黄睿靓透露,她当时很紧张,还特别准备了一支按摩棒要送给吴淑珍,不过吴却跟她说:“我用不上,还是去换电毯比较实在。”陈致中也在旁补充说,家里是“母系社会”,只要妈妈那关过了,就OK了。

  检方侦查扁家弊案时,曾查出万海集团少东陈柏廷送给陈致中百万钻表当结婚贺礼,被吴淑珍补差价退换价值新台币132万元的Tiffany钻戒,黄睿靓说法,间接证实吴淑珍很早就有“换礼物”的习惯。

  不过,陈致中帮母亲缓颊说,吴淑珍没有其它想法,就是要换个实用东西而已;至于两人结婚时有无收礼?陈致中说,“都是妈妈处理”,他不知情。

  扁案中,黄睿靓曾在相关文件上签名,夫妇两人都说,吴淑珍说签,他们什么也没问就签,“这就是媳妇对婆婆的信任关系。”黄睿靓说,“这没什么耶。”

  对于扁案官司缠身,担不担心被关?陈致中说,“必须做好这样(被关)的准备。”黄睿靓略显激动说,“最好不要这样”,如果被关,孩子将托给娘家带。

  当年两人结合,有没有考虑陈致中是陈水扁的儿子?黄睿靓说,如果那么现实,前年洗钱案爆发后,“我就离一离婚就好了!”主持人追问,有没有想过离婚?黄强调:“没有想过!”、“要离婚的话早就离了”。她还表示,不论陈致中是否官司缠身,“都不会与他离婚。”

  黄睿靓夸奖吴淑珍个性率直,“愈相处,愈让人钦佩。”陈致中也澄清外界传说吴淑珍曾拿杯子丢陈水扁,他承认妈妈会唠叨,“但臂力没那么强啦!”

  扁家最多时到底有多少钱?陈致中表示,除汇往海外的2100万美金元,还有被瑞士冻结的新台币5.4亿元,合计约12亿元。

  陈致中说到现金只剩几十万元,主持人马上表示,“我们节目会给一点车马费,还会给两份!”对于第一次跑通告,陈致中表示,“以后缺钱会再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