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荣恭:上海市长韩正将在世博会前赴台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39  国际在线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媒体报道称上海市长韩正将取消赴台访问,不过,中国国民党副秘书长张荣恭6日表示,韩正会在上海世界博览会前赴台宣传,今年上半年也还会有2位省级书记赴台访问。

  国民党6日下午中常会后,文传会主委李建荣召开记者会,作上述转述。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也在常会中肯定两岸两会领导人第4次会谈结果,是一个丰硕的成果。

  李建荣转述指出,有中常委发言建议,制度性的协商与政党交流应有分际。马英九表示,两岸制度性协商,已经委托海基、海协两会,同时他个人也支持党政交流平台。

  马英九也说,他一向支持国共交流平台。

  对于有中常委在会中发言表示,韩正原安排赴台访问,但可能延期来台或取消。李建荣转述指出,国民党副秘书长兼大陆事务部主任张荣恭表示,韩正是因为原订赴台的时间排不出行程,但会在上海世博会前赴台宣传,时间还可以协调。

  张荣恭指出,去年有江苏、河南省委书记赴台访问,今年2、3月间还会有第3位省级书记来台,第4位也还在规划中。

  张荣恭表示,两岸关系如常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