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里河区今年将为民兴办12件实事 年内再向高坪“要”地五千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43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石玉龙)1月6日,七里河区区长郭平在七里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2010年七里河区政府计划投资6790万元,为广大群众兴办12件实事,并将在高坪地区再造土地5000亩。同时切实抓好保障性住房建设,在续建未完工的项目基础上,今年将启动投资1.2亿元的秀川新村经济适用房建设项目;加快实施银滩花园经济适用房建设项目;确保投资3100万元的西津家园廉租房项目年内竣工;完成建兰丽苑经济适用房二期工程。

  郭平在《报告》中表示,今年将启动投资3.2亿元的龚家湾社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楼二期工程建设,推进投资13.5亿元的马滩社区城中村改造工程和投资7亿元的晏家坪城中村改造工程建设。

  ■ 今年兴办的十二件实事

  ● 建成狗牙山千亩设施农业园区;

  ● 完成总里程36.7公里的8条农村公路建设;

  ● 完成建兰丽苑经济适用房二期工程建设;

  ● 完成10条小街巷综合整治工程;

  ● 完成中小学排危改造工程;

  ● 建成阿干镇马泉黑沟村安全饮水工程;

  ● 建成10个农村标准化便民超市;

  ● 新建7所标准化村卫生所;

  ● 建成45个村级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及39家农家书屋;

  ● 建成彭家坪镇计生服务中心;

  ● 完成万亩田间渠系节灌配套工程;

  ● 完成科技培训1万人次,劳务培训5000人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