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市首办迎新春年货会 选址南关啤酒广场 300展位方便市民购置年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43  兰州晨报

  本报讯 (记者刘健 实习生张子涵)随着春节的临近,广大市民又要购置大批年货了。记者从1月6日举行的兰州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兰州市决定于1月23日至2月6日,在南关啤酒广场举行2010年兰州迎新春年货会。

  据悉,由政府主导的年货会在兰州尚属首次,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迎新春年货会销售的商品若有质量问题,承办单位将先行赔付消费者。

  兰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杨进龙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将通过举办本届年货会,努力为大家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品种齐全、质优价廉、安全可靠、热闹红火的节日购物氛围。”他说,本届年货会将以展示、销售和宣传地方特色产品、农副产品暨陇上名品为主题,汇聚各地名优产品、节庆礼品、土特产品、糖酒副食、居家饰品、粮油肉菜及年画春联等。

  据悉,年货会将在南关啤酒广场举行。针对南关啤酒广场环境比较差、天气较冷的实际,组委会决定将采取措施改善购物环境。其中包括订做保暖帐篷、铺设全新红地毯等。杨进龙说:“会场将会有3个18米×60米的大帐篷,而且有保暖,一定能够让人感到耳目一新。”

  本届年货会共设300个标准展位,展场面积近万平方米,分为精品展区、糖酒副食展区、绿色农产品展区以及综合类展区等4个专题展区。会展期间,组委会将同时举行一系列征联猜谜、环保袋免费发放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年货展销会还设置了20个免费展位,这些展位是为下岗女工、大学毕业后自主创业及一些身残志坚的残疾人经营者、自产自销的农户特别准备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