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法加强社会综治 新疆严打“三股势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43  兰州晨报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6日电 6日新修订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将于2月1日起实施。

  近年来新疆发生了一系列分裂破坏和暴力恐怖活动,特别是乌鲁木齐“7·5”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反映出新疆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措施还存在漏洞,治安防控体系还不完善。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明确规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首要任务就是依法严厉打击“三股势力”。《条例》还规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实行领导干部任期责任制,并列入各部门绩效考评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