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行箱夹层藏毒1.2公斤 城关警方抓获毒贩三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43  兰州晨报

  

旅行箱夹层藏毒1.2公斤城关警方抓获毒贩三名
警方提取藏在旅行箱中的毒品。本报特约记者 冯忠海 摄

  本报讯(特约记者冯忠海 记者党小军)记者日前从城关公安分局获悉,该局禁毒大队经过数日的缜密侦查,日前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当场抓获两名从云南运送毒品海洛因的贵州籍犯罪嫌疑人和一名前去交易的我省毒贩,并缴获藏匿在两个旅行箱夹层中的毒品海洛因1200克。

  元旦前夕,城关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悉,有两名从云南来兰的贵州人携带大量毒品海洛因可能与我省毒贩在兰进行交易,获此线索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当即深入禁毒大队一线并组织专门警力开展缉毒工作。经过数日的缜密侦查,民警获悉两名贵州籍嫌疑人2010年元旦当天将乘坐民航班机到达兰州,为了准确无误地抓获毒贩,防止人毒分离,民警在分局和大队领导的带领下放弃节日休息,提前赶到中川机场并研究制定了周密稳妥的抓捕计划。当晚8时许,两名贵州籍犯罪嫌疑人刘某、宋某刚下飞机便见到了前来“接货”的我省毒贩马某,就在三人走出候机楼准备交易毒品时被守候的民警抓获,经过对两名贵州人刘某、宋某所携带的物品进行检查,火眼金睛的侦查员当场从二人携带的两个旅行箱夹层中查获毒品海洛因1200克。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