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生夹道诵诗 美女陪同解说 四川蓬安教育局长视察学校好排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43  兰州晨报

  

学生夹道诵诗美女陪同解说
校长陪同、美女解说、两排中学生夹道唱“赞美诗”迎领导。

  本报讯 据人民网消息,彩旗招展,横幅飘扬,地面一尘不染,多人陪同,美女解说,两排中学生齐刷刷地站立唱“赞美诗”……重要外宾来访?你错了,这是四川蓬安县“学校常规管理现场会”河舒初中现场,来访领导为该县教育局局长姚勇及副局长等人。

  该场景被网友戏称为“堪比国庆阅兵的另一波澜壮阔场面”。一当地网友留言:“姚局长,你把俺给震撼了。 ”

  6日,网友以“看看县级教育局领导的惊人排场”为题在论坛发帖,质疑“一个县教育局书记视察的排场”。帖子称,两排穿天蓝色校服的中学生端着一本蓝皮书整齐划一地站立两旁,身后彩旗飘舞。一伙人簇拥着几位挂着牌子的领导走在中间,两排学生注目蓝皮书嘴唇微张,该场景被网友戏称为唱“赞美诗”。

  据发帖者介绍,挂着牌子的领导分别为四川南充市蓬安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勇及副局长杨怀权、秦明等人,陪同领导走在前排的分别为蓬安县河舒初中校长唐渊及现场参观解说员。

  记者登录蓬安县教育局官网,对比“领导班子分工情况”栏目中的领导照片,确认网友指认的几位领导属实。

  蓬安县教育局官网花大篇幅介绍、总结了蓬安县此次常规管理现场会:2009年11月19日至20日,蓬安县学校常规管理现场会先后在杨家小学等8所学校召开,县教育局提出了“特色大展示,作风大转变”等目标。

  6日,蓬安县教育局邓林祥(照片及官网稿件作者)向记者表示,网上图片确实是现场会的图片,图片最先是挂在教育局官网上的,“个别网友截取后发到了论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