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对台湾自制甲型流感疫苗非常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48  国际在线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民众接种甲型流感疫苗传争议案例。马英九表示,台湾成功研发国光疫苗,是大家的骄傲。自制疫苗经4个医学中心验证,比欧洲疫苗效果好,他对台湾自制疫苗非常有信心。

  国民党6日下午召开中常会,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会后召开记者会表示,多位中常委关切甲型流感疫苗接种问题。

  李建荣转述指出,马英九表示,台湾很成功控制甲型流感疫情。目前施打疫苗的人数为530多万人,占总人口数的23%,排名为全世界施打量的第5名。台湾成功研发国光疫苗,是大家的骄傲。

  马英九说,不管进口或自制疫苗,根据他所得到的报告分析,效果都不差,尤其自制疫苗经过4个医学中心验证,比欧洲疫苗效果好,他对自制疫苗非常有信心。

  李建荣说,中常会上,有部分中常委认为,台湾有效控制甲型流感疫情,加上岛内成功研发疫苗,在国际防疫政策上,走在领先地位。

  至于施打疫苗后的争议案例,是否与疫苗有关?马英九则要求从政同志责成相关单位尽速查明清楚,对社会说明交代,才能释民众的疑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