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叙足协批评国家队缺乏斗志:过早出线让球队不思进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4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7日消息(记者王延辉) 昨天(6日)晚上在杭州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叙之战上,顽强的叙利亚队客场0-0逼平了中国队。但是第二天的叙足协官方网站却对国家队进行了批评,“过早出线让球队失去斗志,缺乏进 取心表现很差,没有什么像样的进攻。”

  

叙足协批评国家队缺乏斗志:过早出线让球队不思进取

  一月六日晚,在浙江黄龙体育中心,二0一一年亚洲杯预选赛上中国足球队对阵叙利亚国家足球队。两队最终零比零握手言和。中新社发 汪恩民 摄

  尽管这场比赛叙利亚队逼平了中国,并且继续以11分保持榜首领先的地位,但是叙利亚足协却对球队的表现极不满意。叙利亚足协官方网站也在第一时间撰文评价了这场比赛,“ 客场作战的叙利亚队以防守为主,主教练的目标首先是不输球。从理论上来说,表现最出色的是守门员巴尔古什,他扑出了中国队几次极有威胁的射门。但是叙利亚队的进攻让人 羞愧,只能通过远射来给主队制造威胁,前场只能依靠侯赛因、哈蒂布和泽努三人之间的配合。”

  叙足协网站严厉地批评说:“这场比赛双方发挥的水平并没有达到及格线,归根结底是叙利亚队因为过早出线,而失去了比赛的斗志。”中国和叙利亚两国足协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截然不同,足协内部人士认为不应该否定高洪波,少帅需要更多的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