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利浦让呼吸天天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51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进入冬季,每天开窗通风的时间越来越少,快节奏的生活又让人无暇天天打扫卫生以保持居室环境足够清洁,再加上电、磁、微波等终日辐射,现代人不知不觉间已饱尝不良环境的煎熬。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74以超级4层过滤系统,有效过滤>20纳米的细菌及部分病毒,让人们时刻享受干净、健康的空气环境。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74是一款外形设计简单、颜色明快的空气净化器采用性能优越的超级4层过滤系统有效净化空气,其睿智双重微粒及气体感应器,可全方位探测出室内空气质量,配合LED指示灯,让您实时了解居室的空气状况。且它特有的滤网更换提示功能,将会闪烁指示灯提醒及时更换滤网,如未更换,尘满自动关熄功能可自动停止设备运行并将其锁定,以确保过滤网始终在理想条件下工作,时刻保证给居室提供清新、健康的空气。此外,AC4074可以自动选择最合适的风扇速度,尤其在夜间可自动调暗指示灯亮度、降低风扇速度和噪音级别,不会打扰家人睡眠。

常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