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请放心,我们不下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57  淄博新闻网

  去年12月30日一大早,纳税人陆续涌入淄川区行政服务大厅,一楼的地税窗口顿时挤得水泄不通。据了解,由于日前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将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征免时限由2年恢复为5年,地税窗口办理二手房交易手续的纳税人出现阶段性激增,很多购房者抓紧时间在优惠取消前进行过户交易。

  “等排到我,你们该下班了吧?”面对着地税窗口排起的长龙,前来办理二手房交易涉税业务的刘女士,焦急而又担心地询问正在有序疏导纳税人的地税干部于琪。“请放心,您办不完业务,我们窗口的工作人员不会下班。”于琪肯定地回答。

  去年以来,淄川地税局在加强房地产税收政策宣传、新政策公开的基础上,更新思路,及早动手,把二手房交易涉税征管从房管部门委托代收转变为财政部门契证环节征收,积极寻求与财政部门联合办公,信息共享、同征同管,实现了“一站式”服务,让纳税人不出行政服务大厅就能办理所有涉税事项。截至去年底,该局驻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共审核征收二手房交易税收1469户次,入库税款364万元,减免税734户次,征税735户次,优质快捷的服务获得了纳税人的赞誉。

闫盛霆 徐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