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到客户家修电脑被囚禁 惨遭凌虐殴打5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廖姓工程师到男子王玮裕家中修计算机,遭王姓男子以修坏计算机为由囚禁、凌虐三天,并以棍棒殴打、瓦斯喷灯烧烫、锯子锯手、淋热水,还强迫在网络上玩吃角子老虎,输了就要断手、脚趾,甚至要廖与他人拿棍棒互殴。板桥地检署6日将王某依强盗未遂等罪嫌起诉。

  据了解,廖姓工程师被王玮裕剥到只剩内裤,关在王的三峡住处凌虐长达五十一小时,获释时全身伤痕累累;王玮裕还播放其它被害人遭凌虐的录像画面逼他观赏,而被迫和他拿棍棒互殴的绰号“小鸡”男子至今下落不明,检警怀疑还有其它被害人,但王否认并辩称是廖自愿留下修计算机。

  检方调查,二十七岁的王玮裕身高一百八十公分、体重逾百公斤,体型壮硕还留着披肩长发;廖姓工程师则以到府组装计算机为业。王去年二月找廖维修计算机而认识,去年九月十六日找廖到他家组装计算机,但要廖两天后前往收款。

  廖事后依约到王住处,即遭以手铐铐住。王拿瓦斯喷灯烧灼廖的左手,再拿棍子殴打,以廖修坏他的计算机为由,逼廖签下二十万元本票,但廖抵死不从。

  当天晚上,王玮裕要廖玩“吃角子老虎”网络游戏,输了就要选择“断手指”、“断脚趾”或“签本票”,廖拒绝又被王以喷灯烧烤及殴打,隔天又把廖拖进厕所,拿莲蓬头朝廖淋烫热水,甚至要他和绰号“小鸡”的另名被害人拿棍棒互殴。小鸡事后又被王押走,下落不明。

  获救后仍心有余悸的廖姓工程师说,王囚禁他期间都不睡觉,还播放其它人被凌虐的影片给他看,用以逼他签本票;后来还直接打电话给廖的父母与友人,要求准备二十万元赔偿金赎人,直到廖的父母扬言报警,才将廖释放。

  王玮裕被抓后,检方还接到王的亲属电话,希望检方把王关起来,并说不仅亲戚怕他,连警察也怕他;廖姓工程师则在历经此恐怖事件后,身心严重受创,再也不敢独自到客户家装计算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