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华总会长:华总关心政治没有企图参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总会长方天兴6日强调,华总没有任何企图取代政党或参政的议程,反之,会继续扮演超越政党、关心政治的民间团体积极角色,并继续与政党,尤其是华基政党积极配合,共同为华社权益而努力。

  方天兴今日(周三,1月6日)发表文告澄清,指本身是在响应媒体根据探悉或引述的“首相可能会委任华团代表通过上议员再入阁”的报导与消息作出响应,不应被有心人错误诠释为“华总向首相要求或争取通过委任上议员入阁”,这完全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回事!

  “我在响应时表明,尽管目前没有迹象,但如果首相愿意委任,为示尊重华社华团的大前提下,华总愿意接受挑战;也表示华团,包括华总等都有许多优异人才可以胜任。”

  他表示,华总绝不会干预马华内政和党务,但是身为华社华团,希望马华认真看待华社华团本着“爱之深、责之切”谏言,让内部纠扰能够尽速冷却、化解。

  他表示,马华身为国内最大的华基政党,应通过以身作则展现出稳定与团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