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颖《8090》第一期,收视全国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0:14  深圳晚报

  

曹颖《8090》第一期,收视全国第一!
曹颖主持节目

  早上醒来,收好行装,准备开始假期后的工作,正在调整心情时,收到消息,节目组打来电话,昨天是湖南卫视节目《8090》新一年的第一期节目播出,收视调查,全国收视第一,节目组的同仁们很开心,大家一直为新节目而不断地努力和调整着,现在有了第一张成绩单,每个人都觉得这是辛苦的最好收获……谢谢大家支持!

  这个节目一直希望呈现现代年轻人的情感与思想,80后90后,好像总是有人冠上这样的名词在很多事物与情感前,其实人的情感是一样的,并不会因为冠上了什么样的年代就可以为某些特例的行为做解释……也不能因为冠上什么样的年代,就对他们有不公正的看法……人性中有不可免的部分,不会因为年代而有所不同!只看各人有不同的理解,而有了不同方式的面对!

  而节目希望通过呈现,让所有人了解8090,也了解长辈们,让大家对于情感有更好的认知,也就有了更好的沟涌,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别人的故事来反思自己的人生,这就是我们的节目《8090》!

  每周一晚八点半,记得收看哝,本人曹颖主持的湖南卫视节目《8090》!

  呵呵,上传录制完成的两期节目图片给大家吧,我要去机场咯……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