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副局长摆豪宴调查结果公布 媒体称其"被廉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0:28  国际在线

  1月5日,深圳市公安局向媒体公布了该局对机场公安分局副局长刘胜强嫁女摆婚宴一事的调查结果。酒席花费492598元,婚宴所收礼金36000元,都是男方收支(1月6日《广州日报》)。

  刘副局长办108席,花492598元,收36000元。平均每桌按10人算,人均送礼33元,享受456元。以后刘副局长再嫁女或娶媳,烦请有关部门提前通知一声,我就是从湖北坐个火车过去(当然武广高铁是坐不起的)都赚了呀。

  不要说局长,就是平头百姓,摆个宴席也不会做亏本买卖。难道局长大人做善事,请的客多是街头乞丐,白吃白喝的多?新闻并未说刘副局长大宴乞丐啊,既然没有“被慈善”,那很可能是他“被廉政”了一回。

  人均33元的礼金!我就纳闷了,难道公安部门眼里的公众,就连一点基本的智商都没有吗? (湖北 王国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