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成关塔那摩获释囚犯或重新加入武装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0:59  国际在线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官员1月7日称,五角大楼文件显示,在从关塔那摩监狱释放的囚犯中,有五分之一的人加入或可能加入了和基地组织类似的武装组织。

  2009年4月的国防部报告写道,14%的前关塔那摩囚犯加入了或可能加入了武装组织,比08年12月的报告数字上升了3%。1月7日两名没有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称,这一数字已经上升到了20%。

  国防部新闻秘书拒绝对此数字做出评论,称这份报告为秘密报告,但是明确表示:“这一趋势没有发生变化。”

  目前已有198名囚犯从关塔那摩获释,按照国防部的比例数字,大约有40人重又加入了武装组织。1月6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已宣布暂停向也门遣返囚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