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庄涉伪证案明日宣判 律师称若判有罪就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0:59  国际在线

  

李庄涉伪证案明日宣判律师称若判有罪就上诉

  庭审现场。

  昨日(6日),记者获悉,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法院将在明日(8日)开庭宣判李庄案。李庄的辩护律师高子程表示,与李庄商量的结果是,只要判有罪就会上诉,不排除终审后申诉到最高院。

  昨日,江北区法院有关人士证实,明日上午9点半将在该院开庭宣判李庄案。旁听人员,需要到该院再次办理旁听手续。

  李庄的辩护律师高子程表示,原打算宣判日不去庭审现场的他,决定参加8日的一审宣判。

  昨日,高子程表示,此案只要一审判决李庄有罪,不管量刑轻重及是否缓刑,李庄和两名辩护律师商议后的决定是一定要上诉。

  高子程及陈有西认为,上诉到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后,该院终审极可能维持原判,但李庄及辩护人将逐级申诉,直至申诉到最高人民法院。(褚朝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