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盲人歌手光环不再 李炳辉变卖手风琴筹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1:05  中国新闻网

  

昔日盲人歌手光环不再李炳辉变卖手风琴筹钱

  中新网1月7日电据台湾TVBS报道,曾经唱红“流浪到淡水的”李炳辉,平常戴着墨镜、拉着手风琴的唱歌画面,未来可能看不到了。李炳辉近几年事业跟身体走下坡,传出经济窘困到必须变卖自己最心爱的手风琴,才可以维生。

  盲人歌手李炳辉说,“心情放开点,卖掉就好啦;希望各界多给机会让我们工作。”

  当记者询问“节目制作单位,这几年比较少联络?”李炳辉妻子则表示:“因为现在都是年轻人的节目。”

  而以一首“流浪到淡水”走红的盲人歌手李炳辉,去年刚满60岁,几年前中风后无法演出,昨天在妻子搀扶下上节目,说要把视为第二生命的一把手风琴拍卖掉,度过年关,他也希望各界能给机会让他演出,换顿饭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