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生女继承人的同性恋女友称其可能死于用药过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1:13  国际在线

  

强生女继承人的同性恋女友称其可能死于用药过度(图)

  强生公司女继承人凯西·强生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年仅30岁的全球知名企业强生公司女继承人凯西·强生,于当地时间4日早上被发现在洛杉矶家中死亡。警方初步排除他杀,但确切死因还有待调查。目前她的同性恋女友表示,凯西可能是因为用药过度而死。

  当地时间周一上午,凯西的女佣人打扫家里时发现凯西已经死亡随即报警。警方勘察现场后表示,凯西死亡多日,并且现场没有任何谋杀迹象,因此要等验尸结果出来才能判定死亡原因。凯西的现任同性恋女友——真人秀女星蒂拉·特奎拉(Tila Tequila)称,凯西很可能是因为用药过量而死,因为她从小身体不好患有糖尿病且正在服用抗焦虑药物,而她之前至少有过两次因糖尿病昏迷而送医的情况。

  凯西是强生公司创始人的曾孙女,她父亲伍迪·强生是纽约“喷气机”橄榄球队老板,因此她生来就是一名亿万财产继承人。但据消息人士称,凯西是一个与其高中同学帕丽丝·希尔顿齐名的豪门坏女孩和败家女典型,她吸毒饮酒,并且是一名公开的双性恋者,私生活混乱,且曾与姑姑抢情人致家族蒙羞。(李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