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心男甜言蜜语欺哄 美多名华裔女遭骗财骗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多名华裔女子向该报投诉,遭同一使用不同中英文姓名的男子骗财骗色,男子来自中国台湾,自称姓吴或姓李,用不同的英文名字。

  受害女子指出,该男子持假护照及假名进入美国,不仅透过结婚拿到绿卡后就离婚,并以不同名字同时和多名女子交往,受害女子在该男子身上砸下数万至数十万元不等的金钱后,才摸清他的真面目。

  其中一位受害女子表示,1992年认识该男子,当时男子就以情书、鲜花和甜言蜜语猛烈追求,女子心动开始跟他交往。该男子不仅没工作,还好赌成性,交往十几年期间,受害女子卖掉台湾两栋房子,提供该男子庞大生活花费。

  该女子表示,交往不久后即发现男子在台湾有五个小孩,大儿子住在洛杉矶。某天,该男子带她去“朋友”家,赫然发现家中小孩叫该男子爷爷,才发现“朋友”原来是他的大儿子。东窗事发后,该女子才发现该男子一直以假姓名和她交往。

  事后,该男子用尽甜言蜜语哄骗受害女子,不料受害女子又亲眼目睹该男子和另一名孕妇上医院作产检。男子说,怀孕的是朋友的太太,朋友愿意让自己太太和该名男子“假结婚”以取得绿卡,受害女子不疑有他。事后才知道,该男子和怀孕妇人已结婚,怀孕妇人根本不是朋友太太。小孩出生后,男子拿到绿卡随即与她离婚,将亲生小孩弃之不顾。

  受害女子表示,男子申请公民入籍面试,移民局怀疑该男子有犯罪纪录,将他收押。男子被捕后向受害女子哭诉,年纪已大,身体受不了被送回台湾蹲苦牢,并以文情并茂的书信打动受害女子,让她同意结婚。之后陪他打了七年官司,帮助这名男子顺利拿到公民。但公民到手后,该男子马上提出离婚。

  该女子某日接到另一女子从台湾打来的越洋电话,表示该男子将她的10万美元汇入受害女子的户头,一状告上法庭,两名女子不打不相识,才发现都被该男子骗财骗色。

  受害女子表示,该男子擅长以甜言蜜语欺哄女性,受骗女性不下20多人。该男子在外头欠债,就叫债主向她讨钱,她曾到拉斯维加斯找该男子,该男子却叫保全将她赶出去。钱财两失的她还曾一度轻生,每天须服安眠药才能入眠。受害女子说,曾循法律途径寻求帮助,但因当时是夫妻名义,彼此的钱财交流属你情我愿,没有借据证明,根本无从判定。该男子目前常在赌城活动,希望无辜女性提高警觉,不要受骗上当。(黄祖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