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肥胖也是美 肥版名模展现"加大码"的风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1:18  中国新闻网

  

肥胖也是美肥版名模展现"加大码"的风情(组图)
胖模展现独特风情
肥胖也是美肥版名模展现"加大码"的风情(组图)
胖模展现独特风情

  中新网1月7日电时装界的骨感时代过去了?未必!但胖子总算获得一个宣扬“体胖也是美”的平反机会。

  据香港《大公报》7日综合报道,近日挪威著名时尚摄影师辛德斯波操刀拍摄了一组胖模写真。这些大码模特儿身穿名牌时装上阵,从豹纹连身衣到Gucci的泳装都有。尽管肥版女模们身上的“五花肉”、肚腩上的“三层肉”完全无所遁形,但她们都表现得非常自然,信心十足,因为她们坚信自然美。

  辛德斯波说:“我很高兴有这个机会向大家展示不必符合传统的美感定义,其实肥胖也可以很美丽。”

  要大家马上完全改变时尚界既有的“美的定义”,当然不可能。但时尚界总算愿意起步,慢慢扬弃“瘦才是美”的审美观念,接受多元价值。既然唐朝古人都爱胖美人,我们也可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