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兵复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1:26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法制报 

  

新兵复检(图)

  为切实把好兵员质量关,确保新兵身体素质和新训工作顺利开展,防止“问题新兵”进入部队,省消防总队医院于1月5日上午,对太原市消防支队2010年入伍的新兵进行了体格复检。

  此次参加复检的新兵共计100人。检查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血压、眼科、内科、外科、五官科、口腔科、心电图、B超、X光胸片及化验检查血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生化系列等,共计11大项。

  为确保复检工作的顺利进行,总队医院安排院内业务过硬、责任心强的医务人员参加复检工作,复检前还组织医务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法规。

  检查中,医务人员对照标准,严格把关,重点突出,逐项检查,确保新兵复检无漏检、无漏查。复检结束后,复检组将复检结果进行汇总,逐一筛选,仔细察看,认真复核,并及时将复检情况反馈给支队新兵连。陈 黎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