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胡志强将接任台"国安会" 蓝营民代肯定其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1: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传出台中市长胡志强可能接任台当局“国安会”,消息一出,有部分蓝营“立委”肯定胡志强能力,也有人认为此举是为廖了以参选大台中市长铺路。

  地方盛传胡志强将接掌“国安会”,蓝营“立委”纷纷表达意见。国民党“立委”郭素春称:“其实胡志强市长的历练非常丰富,他学历、经历都很好,摆在哪个单位,我都觉得会做得很好。”

  有“立委”肯定胡志强能力,也有人认为此举是为了帮廖了以参选大台中市长,而调走胡志强。国民党“立委”邱毅表示,“如果是为了廖了以,要把胡志强搬走,我认为是不必要的。”

  胡志强是否接任“国安会”犹未可知,但这消息已在“立院”引起众多讨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