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聊天争风吃醋 两男子聚众"谈判"剑拔弩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1:33  燕赵都市报

  

  

  警方及时赶到制止了一场打架斗殴

  只因网络聊天争风吃醋,两男子相约夜间出来谈判,并各约了十几名“弟兄”压阵,准备一言不合就“手底下见真章”。5日20时30分许,正在双方剑拔弩张、一触即发之际,警方及时赶到。

  5日20时30分许,一位市民路过友谊大街与翔翼路交叉口时,忽然看到路口西侧人行道上站着四五名男子,正在激烈地谈判、争吵,好像双方要“摆平”什么事。而在双方身后,各停着两三辆出租车,每辆车上至少坐着4个人,有人手里还拿着用报纸包起来的棍状物,正虎视眈眈盯着谈判中的几人,气氛紧张。“难道他们要干坏事儿?”这位市民走到远处,赶紧报了警。

  据随后迅速赶到现场的新华“110”8号车梁警官介绍,见到警车驶来,那些男子赶紧从出租车上下来,撒腿就跑。有一辆车车门坏了打不开,车里的四名男子被当场抓住。民警询问得知,这么大“阵仗”只是因为两个男子争风吃醋。其中一名男子的女友在网上和另一名男子聊天,其男友看不下去,便想讨个说法,另一名男子也不服软,于是双方在网上约定谈判的时间、地点,要“摆平”此事。怕自己吃亏,两人还各约了十几个朋友压阵,弄得像港台片里的黑帮谈判似的。

  被抓的四名男子年龄都只有十八九岁。由于双方并没有发生冲突,民警对他们进行批评教育后,让家长把他们领走了。

  “如果不是我们及时赶到,谈判可能发展成打架斗殴。”梁警官说,这个年龄段的年轻人头脑容易发热,又受网络上一些不健康内容的影响,如果学校、家庭教育跟不上,易走上邪路,希望家长加强教育,不要放任自流。(记者 王朝辉 实习生 高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