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子遭车祸】"车祸刹那母亲用力将我推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1:33  燕赵都市报

  肇事司机1月5日投案自首 小男孩伤势稳定

  往日报道:1月4日傍晚,一对母子经过中华北大街与誉隆路交叉口时,被一辆轿车撞倒,而肇事车却没了踪影。(见昨日A11版报道)

  最新进展:昨日记者从市交管部门了解到,肇事司机已向警方投案自首。

  1月5日晚,肇事司机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新华事故中队投案自首。至于事故的具体过程,警方还需做进一步调查。但据办案民警介绍,有一个细节让大家很感动,在这起事故中受伤的小男孩说,事故发生的一刹那,妈妈用力将他推向一边。也许就是妈妈的这用力一推,才使男孩幸免于难。

  据男孩的父亲说,目前儿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已骨折的右腿情况稳定。儿子一直询问妈妈的情况。男孩的父亲说,他仍不知如何将妻子去世的消息告诉儿子,只能让亲人们不停地安抚儿子,转移他的注意力,以便让他安心接受治疗。(本报记者 尚燕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