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儿子儿媳上电视大谈恋爱史被批不要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3:27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范凌志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夫妇两人日前上谈话节目,大谈两人的恋爱史及扁案相关,国民党“立委”邱毅7日上午痛批说,让人看了真是恶心到起鸡皮疙瘩!两人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贪污洗钱已经是全民皆怒的事,竟然还上节目大谈,实在太过不要脸,他们的高调不是高调,而是无耻!

  尽管如此,邱毅倒不认为两人上节目有什么目的,他认为,这是因为扁家的家庭教育失败,与过去8年台湾社会把扁家人宠坏的结果,扁家人在贪了十多亿放在瑞士,陈致中夫妻竟然还说“十多亿而已!”实在太不要脸了,过去陈致中自认是王子,黄睿靓则自认是王子妃,所以,现在他们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是过街老鼠!

  国民党“立委”李庆华则讽刺说:“了不起,他们是另人刮目相看的被告!”他指出,陈致中自己的爸爸坐牢,自己还去吃大餐、作秀,完全没有任何悔意。在他看来,扁家人的字典中没有悔改和检讨,人民看他们上节目大谈,看到一个应该被收押的人在电视上游走,对司法的感觉一定很差。

  民进党“立委”潘孟安也认为,两人此时上节目实在不太好,虽然上节目是他们的自由,但应该用心在他们自己的家庭上,或是多关心自己的爸妈一点,毕竟他们的爸妈还官司缠身,还是少去曝光,低调一点比较好!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