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镇江市侨联主席冀侨务工作者砥砺奋进谋划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镇江市侨联消息,近日,江苏省镇江市侨联召开机关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委会议精神。

  学习中,大家认为,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对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咬定目标、砥砺奋进,推进跨越发展,实现后发先至具有重要意义。作为侨联干部,要珍惜镇江发展的大好形势,奋力作为。

  市侨联主席徐晓元强调,市侨联机关干部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认真领会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市跨越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明年工作要早安排、早部署、求实效。

  徐晓元指出,市侨联要围绕“一个中心”, 即围绕全市经济发展这个中心,广泛团结全市广大归侨侨眷,投身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去,积极引资引智,为科学发展服务;坚持“两个并重”,要积极适应侨情新变化,坚持老侨新侨并重,国内、国外并重,以侨为本,做好为侨服务工作,促进侨界和谐发展

  徐晓元还表示,要打好“三个基础”。一是加强侨联组织建设,把侨联组织向街道社区、园区延伸,在新侨相对集中的地方成立侨联组织,实现“五有”标准,即有牌子、有人员、有经费、有场所、有活动;二是加强侨联干部能力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尤其要加强侨联组织参政议政队伍建设,为党和政府工作建言献策;三是加强侨联机关作风建设,落实好侨联机关工作执行力,创新侨联服务渠道和途径,拓展“侨帮侨”活动品牌内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