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人清拆巨型广告牌失足堕地死亡 疑安全带扣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湾仔北运盛街近鸿兴道6日傍晚6时37分发生夺命工伤意外。一名工程判头由工友操作吊臂协助下,身系安全带,清拆一个悬挂巨型广告海报的25米高工字铁架,其间该名判头带备烧焊器,在离地逾20米高的铁架顶部进行切割工程时,突失足堕地重伤,送院延至晚上9时零4分证实不治。

  这是踏入新一年短短6天内第2宗夺命工业意外。

  现场消息称,警方事后发现钢架上有一条断开钢缆,怀疑有人将安全带错扣在钢缆上工作,致钢缆不胜负荷折断,但确实原因仍有待劳工处跟进调查。

  死者姓冼(50多岁),出事后,多名在不同地盘开工的工友闻讯赶到医院了解情况,透露冼是承接工程的小判头,与妻育有2名女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