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赛区SS组合晋级40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毅蕾、通讯员安安摄影报道:昨晚,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全家都来赛》广州赛区对战哈尔滨赛区的城市对抗赛,在上海完成终极对决。来自广州赛区的双胞胎姐妹SS组合(见上图),和来自哈尔滨赛区的“小林妙可”苗琪家庭、“K歌天后”马冬薇、以及“变声俊杰”刘赞突出重围,晋升全国40强。

  从广州赛区晋级的6强家庭,如此一来只剩下SS组合单打独斗。她们将在春节后再次赶赴上海,参加40强后更激烈的比赛。

  昨晚的SS组合,舞台上表演俏皮可人,殊不知她们内心含泪。因为就在1月4日,她们的爷爷去世了,而那天恰巧还是这对双胞胎姐妹的生日。原本要赶到上海助威的妈妈临时取消了行程,姐妹俩牵挂家人归心似箭,却还要在舞台上强颜欢笑。

  “我们来不及庆祝,明天一早就要赶回去。”在后台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她们说起获胜后的安排。

  之所以能轻松过关晋身全国40强,SS认为,来自于双胞胎特有的默契是她们最大优势。比如,两人小时候的数学考试,有一次考得一模一样,错题和得分完全一致……“和其他参赛家庭临时组团排练节目不一样,我们俩从小就在一起唱唱跳跳,很多节目都信手拈来,不用担心配合,关键是临场发挥问题。”

  在本周一的第一场哈尔滨和广州赛区“冰火对决”中,著名女篮球运动员苗立杰携侄女苗琪亮相《全家》获得超高人气,直接晋级周三决赛。岂料周二苗立杰立即发表了退赛声明,外界纷纷揣测此举或与爆料“姚太”叶莉怀孕一事有关。对此,苗立杰昨晚以短片形式在节目中作出了解释,她表示,退赛并非因为姚明夫妇的关系,只是比赛在即训练加重,致使她无法分心,不得不退出《全家》早日归队。不过侄女苗琪和爸爸并未因此削减信心,活泼动感的《看我七十二变》顺利将侄女送至全国40强席位。

  欢笑总是伴随着泪水,来自广州赛区的“哆来咪之家”JOHNSON家庭、“唱将家族”李坤雨家庭和“依伦组合”冯杰家庭,在昨晚的比赛中遭遇淘汰。

  “我们终于可以回广州了!”一路走来都赚足眼球的“哆来咪之家”JOHNSON家庭,憾别“全家”舞台时并没有流泪沮丧。Johnson告诉记者,虽然有时候他也很想赢,但他深知自己的家庭已经是“Super Family”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