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撞轿车三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深圳今天消息 今日零时左右,一辆货柜车在位于深圳观平路观澜新田麒麟工业区沙博小区桥头附近与一辆小轿车相撞,事故造成小车中的5名乘客3死2伤。

  据在现场勘验的交警介绍,接警赶到现场时,发现小车内有4男1女,男司机和1名女乘客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余3名男乘客经120医务人员诊断后证实已经身亡。目前,货柜车司机被带回交警部门接受调查。(蒋佳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