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建言用户自觉抵制不良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俄罗斯“RU”域名协调中心主任、著名互联网问题专家安德烈·科列斯尼科夫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作为处理网络色情传播、宣传极端思想和传播电脑病毒等问题的一个侧面,应从教育入手,让互联网用户认识到网络不良内容的危害,自觉抵制不良信息。

  科列斯尼科夫介绍说,互联网在俄罗斯发展迅速,目前基本由俄教育机构和非政府组织对本国互联网使用问题提出建议,这些机构和组织与俄国家相关部门建立了合作关系,政府部门针对有关建议制定解决方案。比如说,俄罗斯设有很多热线电话,可供举报涉及未成年人的网络色情传播活动,俄内务部负责侦办所有互联网犯罪行为。

  (新华社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