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广高铁团出游价有望下调几十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旅游贴士

  团体票优惠措施出台后

  武广高铁团出游价

  有望下调几十元

  本报讯 记者昨日了解到,随着武广高铁日前公布团体票优惠政策,本地市民参加武广“高铁团”的出游价格也有望应声回落。有旅行社表示,待具体的团体购票优惠措施正式出台后,从广州出发前往湖北武汉的“高铁团”价格有望下调40元,前往湖南长沙的价格则有望下调20元。

  日前,铁路部门公布了拟实施的武广高铁优惠措施,在非春运期间,满20人团购可免收1人票价,20人以上每增加10人再免收1人票价。依此类推,满100人团体购票则可以免收9人票价,相当于票价9.1折。据悉,目前,伤残军人、1.2米至1.5米的儿童都可以购买武广高铁半价票,国家规定的正规院校学生凭“学生证”也能购买7.5折武广高铁车票。

  (黄海云 何玉珊 林月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