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不够钱付车资 杀害出租车司机焚车灭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林口乡去年4月发生出租车司机詹德河遭杀害弃尸命案,警方追查发现去年底涉及多起出租车强盗案在押嫌犯吴智蔚涉有重嫌,6日借提吴嫌侦讯,吴嫌坦承搭乘出租车前往林口找友人,因不够钱付车资,持刀杀害对方并纵火焚车灭迹。

  台北县刑大侦七队队长吴燕麟表示,林口乡去年4月发现一具疑遭野狗啃食的无名男尸,死者头部不全、左手臂也不见,部分牙齿碎骨散落附近,调查发现和去年3月底失踪的出租车司机詹德河“近似”,采取詹的长女唾液比对DNA后确认身份。

  台北县警方与刑事局四队一组共组项目小组调查,调阅全台相关出租车强盗案件进行分析比对,发现吴智蔚涉有重嫌,犯案手法均利用夜间持枪强盗出租车司机,逼问提款卡密码提领现款,但他去年底因被土城警方查获,昨天借提吴嫌侦讯后宣告侦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