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生屡遭遇害 赴澳留学申请人数锐减超2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42  环球时报

  环球网实习记者关翔报道,据印度亚洲新闻社1月7日报道,澳大利亚发生印度留学生死亡事件后,不仅造成印度国内的澳大利亚留学申请降幅达到46%,同时也使得澳大利亚的全球留学申请锐减超过20%。

  印度入境事务部新闻发言人桑迪表示,受到留学生袭击事件影响,来自印度的留学申请有所下降,还有不少已经申请到学生签证的人也撤回了申请。去年印度前往澳大利亚留学的申请减少46%,而澳大利亚的全球留学申请也因此减少超过20%。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