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媒体曝台企向伊朗出售核武器零部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47  国际在线

  

台湾媒体曝台企向伊朗出售核武器零部件(图)

  台湾《壹周刊》报道,台湾有厂商偷卖核武器零部件“压力传感器”给伊朗。图片来源:台湾《壹周刊》

  环球网1月7日消息 据台湾《壹周刊》报道,台湾有厂商偷卖核武器零部件“压力传感器”给伊朗。外传美方扬言将对台湾进行制裁。

  据台媒报道,台“国安会”在得知消息后立刻要求“国贸局”进行调查。经查证,这套设备并不属于“管制品”。

  据报道,伊朗发展核武器的传闻一直是西方头痛的问题,台湾有厂商偷卖可以制造核武的零件给伊朗让美国相当不满。但国民党“立委”帅化民说这是“天方夜谭”,他说台湾根本没有核武器。

  报道称,民进党“立委”黄伟哲表示,若台湾贩卖出去的机械零件被用来制做核弹,而且如果核弹爆炸,那么台湾厂商就变成了制造核武器的帮凶,世界主要国家就会对台湾进行经贸或政治上的制裁,这个问题将会比“美牛问题”更严重。

  据报道,所谓的核武器零部件输出伊朗一事引起了美国的高度关注。美方扬言,如果台湾不予制止,将对其进行国际制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