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中国反腐败工作挽回经济损失超过44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5: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吴倩):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干以胜7日在北京表示,2009年,中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了一批重大违纪违法案件,群众对反腐败工作成效的满意度上升。

  干以胜在当天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说,2009年中共中央重点查处了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执行中的违纪违法案件、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腐败案件、严重侵害群众利益案件以及重大责任事故背后腐败案件。1-11月,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处分县处级以上干部人数增长10.8%,处分贪污贿赂金额在100万元以上干部人数增长19.2%,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超过44亿元人民币。

  干以胜说,2009年1-11月,受党纪处分人数占党员总数0.11%。

  他强调,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纪检监察机关将继续保持惩治腐败的强劲势头,严厉惩处违纪违法行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