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警方新增报警定位标识 接警时间缩短为1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5:0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上海记者吴善阳):今年的上海世博会预计有7000万人次来到上海参观,如果游客遇到紧急情况拔打110报警,却不知自己身在何处怎么办?这个问题将随着上海更多报警定位标识的设置得到有效缓解。

  上海警方表示,上海现有110报警定位标识16721个,今年还将新增4000多个,其中世博园区将设置1000个。届时报警定位标识将可覆盖上海所有轨道交通站点和世博园区。有了这些装置的帮助,游客遇到突发状况报警后,将可得到更加及时有效的救援。

  据测算,在上海已设置110报警定位标识的区域,接警员接警时间由3分钟缩短为1分钟,大幅提高了110接处警工作的效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