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八成上海青年关注今年世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5:0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陆梓华)超过八成上海青年对2010上海世博会“非常关注”和“比较关注”,并认为“世博会将整体提升生活幸福感”,超过九成年轻人对上海办好世博会“非常有信心”和“很有信心”。这是团市委、上海青年研究中心今天公布的《拥抱世博的上海青年——2009上海青年发展报告》传出的信息。

  2009年4月至11月,团市委、上海青年研究中心在8个区县、12所高校、8个青工系统单位发放了2000份问卷,调查对象年龄从14岁至35岁,报告总计20余万字,分析了2010上海世博会对于当代青年世界观、价值观、思维模式、生活方式、创新能力及其人生成长发展的影响。

  (相关报道见A5版·焦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