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崇文区侨资企业协会研究讨论近期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5: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北京侨网消息,1月6日下午,北京市崇文区侨资企业协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会议总结了2009年协会工作;布置了参加《首都侨界新春联席会》的活动及有关事宜;研究讨论了协会将近期召开全体理事会等工作。

  会上,崇文区民宗侨办主任陈孝康感谢各位企业家一年来对侨办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各位企业家在新的一年家庭幸福,生意兴旺。

  北京市崇文区侨资企业协会会长张健增主持会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