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致中夫妇上节目秀甜蜜 透露扁家海外有12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5: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子媳陈致中、黄睿靓难得一起上谈话性节目,谈到刚开始交往时的甜蜜往事,两人都笑得很开心。陈致中说,他第一次见到黄睿靓时,就觉得这个女孩子开朗又健谈,跟母亲吴淑珍很像,而黄睿靓印象最深刻的,却是第一次见到吴淑珍,就被她的率直吓了一跳。

  由郑弘仪和于美人主持的《新闻挖挖哇》,6日请来陈水扁家庭成员陈致中和黄睿靓夫妇俩接受专访。就跟一般的年轻夫妻一样,陈致中、黄睿靓谈起刚开始交往的情景,小两口笑的好甜蜜,陈致中表示,“第一眼的印象她很健谈,然后她比较活泼外向,就跟我母亲的样子比较类似。”黄睿靓则说,“但是我都说10个字,他回嗯!有一个回应这样子。”

  但毕竟陈致中出自“第一家庭”,黄睿靓最难过的一关就是当时的“第一夫人”吴淑珍,黄睿靓表示,“我本来带了一支按摩棒,她就是直接告诉我我用不上,拿去换。”

  黄睿靓在节目现场一度红了眼眶说,“不后悔嫁给他,要离婚早就离了”。而陈致中一度也想把海外资金都交回台湾,陈致中说,“瑞士银行的理解就是2100万美金的这个部分,还有瑞士另一家银行就是5亿4000万元,这两个部分加起来差不多是12(亿)元。”没能把资金引回台湾,如今官司缠身,陈致中、黄睿靓都做好随时坐牢的准备。

  在节目中,陈致中也谈到服兵役时开着积架名车被外界强烈批评,陈致中很不平的认为外界对他的批评是双标准,就连妻子黄睿靓也说外界对那部车有很多误会,其实那部170万元的积架只是“入门款”是最阳春的。

  至于主持人郑弘仪要陈致中举个例并说明双重标准当中的“别人是谁?”陈致中没有松口说出应该被拿来和他对比的别人到底是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