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对气候变化成今年中国气象部门工作重中之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5:2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卫宁):中国气象局7日召开会议,部署2010年工作安排,强化应对气候变化和开发利用气候资源工作成重点。

  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先生在会议上说,今年全国气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的能力建设,着重提升气候变化科学基础研究和决策服务能力。做好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成果的评估和后续服务工作,并采取多种方式推进与气候变化相关的培训。

  郑国光说,今年还将着重开展合理开发和科学利用气候资源的工作。做好风能、太阳能和空中云水资源的监测、预测和评估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