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爱尔兰第一部长夫人承认曾有外遇并自杀未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6:02  国际在线

  

北爱尔兰第一部长夫人承认曾有外遇并自杀未遂(图)

  罗宾逊夫妇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泰晤士报》1月7日报道,北爱尔兰第一部长、民主统一党领袖彼得·罗宾逊(Peter Robinson)妻子昨天承认自己有外遇并曾自杀未遂。

  昨天下午,彼得召集当地记者在家里举办了一场有关“婚姻关系”的声明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彼得妻子伊瑞斯(Iris)坦诚了自己曾有外遇,并曾向外遇情人提供过创业资金,但没有透露情人身份。她称自己患有严重抑郁症而让一些事情改变了,甚至还做过最坏的事情——自杀。60岁的伊瑞斯也是一名政界人士,9天前她宣布要退出政坛。她在声明中称:“每个人都将为自己的行为付出沉重代价,我的行为毁了我的生活并深深伤害了爱我的丈夫和家人,辜负了大家的信任,我对此感到深深的愧疚和抱歉。”

  彼得表示,他曾考虑过要离开妻子,但最后还是决定原谅她并挽救他们多年的婚姻。

  这一消息在爱尔兰引起民众和党派人士的震惊,因为罗宾逊夫妇向来被认为是模范夫妻兼亲密无间的战友。(王楠)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